top

北关区柏庄镇万金、万雅大道通车啦 以后进货更方便了

作者:王鹏   发布时间:2019-12-20 08:38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为加快城镇化步伐,不断改善民生,夯实纺织服装产业基础,北关区柏庄镇万金大道、万雅大道项目已经通车啦。

  万金大道、万雅大道项目作为北关区重点项目,今年以来,坚持积极推进。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万金大道、万雅大道看到,两条道路施工已接近尾声,快车道部分都已实现通车。

  万金大道、万雅大道项目技术顾问 谢光明:“万雅大道总投资在1.4亿元左右分两期,第一期是从胜利路到中华路,总投资是7500万元。目前万雅大道(一期)基本上已经竣工。万金大道总投资是8500万元,西起彰德路(老107国道)东至中华路,目前中华路到胜利路附属工程正在进行。快车道行车道已经形成,胜利路到彰德路(老107国道)基本附属工程基本上结束。”

 

  据了解,新修建的万金大道总长度4.36公里,万雅大道一期项目是2.4公里,万金大道、万雅大道建设总宽度都在30米左右,分快慢车道、绿化隔离带及两侧的人行道,这样的高标准化建设对于柏庄镇来说也属首次。

  北关区柏庄镇交通路政办 主任 李志军:“柏庄镇万金、万雅大道贯穿中华路到(老)107国道,辖区穿过的村庄有长青屯、前后万金、陶家营、韩庄等村庄,道路的开通极大的方便了附近村民出行。”

  在现场记者看到,万金大道两侧的工人正在进行人行道铺设及绿化栽植,对于踏上新路的附近村民来说,现如今从此路过心里是美滋滋的。

  柏庄镇东苏度村 村民 许少林:“原先从这儿走都是从附近村庄绕行,需要绕很远,以前都是麦田不通车。现在通车后去柏庄市场很方便。做生意拉点东西从这儿走非常快,节省了时间非常方便。这也是柏庄镇政府给这一片儿老百姓办了一件非常大的好事儿。”

  长期以来,北关区柏庄镇作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主战场、领头雁,不断加大高质量招商和提升品质,新建道路的通车,为产业提升插上了翅膀。

  北关区柏庄镇交通路政办 主任 李志军:“万金大道西段市场林立商户众多,比较著名的有伟业工业园、天茂大厦、嘉鑫工业园,高标准道路的修建,有利于加快柏庄镇城镇化进程,有利于加快柏庄镇招商引资力度,从而为柏庄镇经济腾飞提供广阔的空间和有力的支撑。”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王鹏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