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文明餐桌”志愿者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2-24 15:30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落实文明就餐精神。12月20日,内黄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文明餐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倡导节约、爱惜粮食文明用餐、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分公司志愿者们来到县城建设路西段沿街饭店,积极发放“文明餐桌”宣传单页,向大家宣传安静就餐、文明用餐、餐后打包、使用“公筷公勺”拒绝使用一次性餐具等。通过志愿者们耐心的讲解让餐馆老板、顾客、居民充分认识到“文明餐桌”不仅仅是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标志。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宣传了文明餐桌知识、促进了餐桌文明行为、提升了餐饮服务水平,大力倡导“粒粒皆辛苦 文明进餐桌”的良好风尚,培育健康文明、节俭惜福的餐饮文化,逐步提升社会群众的文明素养,提高文明程度,推进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