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核查组到安阳县人民医院督导核查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

作者:王利勇   发布时间:2019-12-27 09:11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12月26日,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祖霞为组长的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核查组到安阳县人民医院督导核查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

  核查组专家一行先后查看了健康管理科、影像科、远程会诊中心及殷都区医疗健康服务集团,详细了解了县域医疗中心等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对县域医疗中心建设及医院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殷都区卫健委主任李国强就县域医疗中心建设、二甲创建、信息化升级改造、两筛、危重新生儿救治等民生实事作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安阳县人民医院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以等不得、拖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增强服务意识,协作意识,加大力度巩固安阳县人民医院在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充分发挥县域医疗中心的作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