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爱心图书捐给乡村孩子

作者:薛金山   发布时间:2020-01-07 08:51   来源:安阳新闻网

  2020年1月6上午,虽然天气严寒,但挡不住关心农村留守孩子人士的爱心涌动。安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爱心人士筹措资金,特意选购了小学生课外优秀读物一百本,从市区驱车专程送到了崔家桥镇李宋村小学。孩子们看到这些图书,开心的捧在手里,爱不释手,认真阅读起来,这些图书将为孩子们的阅读打开一扇新的知识之窗,丰富孩子的课外读书生活。

  据悉,这次爱心捐赠的图书是由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驻安阳县崔家桥镇段宋村书记杨兰芳牵线搭桥、联系实施的,她驻村以来一直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杨兰芳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是获得丰富知识的重要途径,一本书的力量,可以影响一个人、一群人乃至一代人的发展,希望同学们以书为伴、以书为友,勤奋学习,发挥好图书的引导、教育作用,共同营造飘着书香的校园。学校校长霍宏亮表示一定要用好这些图书,让知识的种子在孩子们心里扎下深深地根!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