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文峰区开展2020年度“1+1爱心助学直通车”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1-10 08:35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助力精准扶贫、帮助家庭贫困学生共享教育公平,安阳市文峰区教育局根据安阳市教育局和安阳市教育基金会文件要求,于2019年底组织开展了家庭贫困学生调研统计和贫困学生评议工作。经过评议小组评议,确定了2020年度“1+1爱心助学直通车”活动资助对象25名。1月6日,我市迎来入冬以来第一次连续降雪,文峰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行不畏严寒、顶风冒雪赶赴我区宝莲寺各学校,为25名贫困学生送去500元助学金和精美的书包,此次爱心资助活动,共发放了12500元的助学金及25个书包。
  通过本次活动,一是在寒冬腊月里给每个贫困家庭带来了温暖。二是通过活动不仅缓解了他们生活上的困难,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三是贫困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将会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勤奋劳动,战胜贫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