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文峰区教育局心系困难群众 初雪再现真情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1-15 09:05   来源:安阳新闻网

  自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安阳市文峰区教育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多措并举实施教育扶贫,该区教育局局机关副科级干部分包宝莲寺镇郭村集村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全力驻村帮扶。近日,我市迎来入冬以来连降大雪天气,为充分调研贫困户严寒天气下生活情况,文峰区教育局全体领导班子在局长靳建锋的带领下顶风冒雪第一时间赴宝莲寺镇郭村集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及时给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文峰区教育局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入户访谈,了解他们在降雪天气下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在冬季取暖、冬季用水等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下雪后帮助他们清扫房屋和院落积雪。之后,该区教育局一行又来到郭村集社区,与村干部及驻村帮扶干部就驻村帮扶工作情况进行研讨,分门别户制定近期帮扶工作计划,切实解决他们实际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