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滑县城管局设置临时年货市场迎新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1-17 08:43   来源:安阳新闻网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规范市容秩序,营造一个整洁干净、优美祥和的节日环境,安阳滑县城管理局依据“规范经营、因地制宜、方便群众、不影响交通”的原则,在该县县城区红旗路(贸易路至解放路段)段设立了年货一条街,集中销售各种“年货”。

  为规范春节期间滑县中心城区的年货市场,方便广大居民采购年货,活跃节日气氛,同时减少城市管理工作中的执法矛盾,县城管局根据历年传统和成功经验,划定红旗路南北两侧作为“年货一条街”的销售区域,除指定地点外,城区内任何商家不得店外占道经营,各商贩不得沿街流动、占道经营。同时,为了防止因人流较多造成的交通拥堵和安全隐患,县城管局每日安排市容大队执法队员进行巡查,规范“年货一条街”内临时摊点的设置位置,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合法有序经营,不得随意流动,并要求经营商户不得占用机动车道、破坏市政设施,严禁乱披乱挂、乱搭乱建,做到人走地净,合法经营,共同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