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2020年安阳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王倩   发布时间:2020-01-18 11:0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提高新兵质量 输送优质兵员

我市召开2020年安阳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安阳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征兵工作目标责任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通报,同时宣读了对两起严重身体退兵处理通报和《关于规范征兵体检组织工作的补充通知》。欧阳报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理解,切实抓好今年征兵工作。

  欧阳报军强调,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安全与发展利益、提高部队战斗力的基础工程。随着“一年两次征兵”政策制度落地,征兵工作面临着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寻求对策措施,切实把征兵工作重视起来。提高新兵质量,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是征兵工作的核心任务。各单位各部门必须紧扣重点,把握关键,严格落实各项标准规定,确保把高素质青年输送到部队。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需要发挥好党政军一体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和组织优势,形成统一领导、分工明确、责任到位、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