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协十三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作者:刘云鹏   发布时间:2020-01-18 11:07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十三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1月17日,市政协主席葛爱美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市政协副主席高雁卿、郭旭东、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郜军涛、高用文,市政协秘书长李博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安阳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书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决定于1月17日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调整增补建议名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了拟在市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上表彰的先进县(市)区政协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拟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表彰的优秀政协委员、优秀调研报告、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建议名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阳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草案)。

  会议决定,以上各有关事项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审议。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