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作者:李坤 王叙   发布时间:2020-01-18 11:10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张玲、程利军和秘书长程新会出席座谈会。

  徐家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我市人大工作在历届人大常委会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党的建设、工作内容、监督对象、工作机构、机关建设等各个方面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就,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就做好老干部工作,徐家平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一项一项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水平,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工作各项政策,保障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组织好老干部党组织生活和其他活动,解决好老干部及其家庭的实际困难和合理要求。要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用一件件实事体现机关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使老干部安享晚年、幸福生活。要定期走访慰问和召开老干部座谈会,认真了解和帮助解决老干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张善飞通报了2019年市人大工作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高福生、马成山、杜永茂、杨六生等离退休老干部畅所欲言,对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人大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记者 李坤 实习生 王叙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