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安阳市春节电视文艺晚会举行

作者:肖乾祝 张珂   发布时间:2020-01-18 13:53   来源:安阳新闻网

  奏响奋进旋律,放歌共迎新春。1月17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安阳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20安阳市春节电视文艺晚会在安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领导李公乐、熊金敏、王朴、张玲、李长治、郜军涛与全市社会各界群众代表欢聚一堂观看演出,共迎新春佳节。
  晚会在开场歌舞《花开筑梦又一年》中拉开序幕,节奏欢快、歌声高亢、舞姿优美,瞬间点燃了欢天喜地迎新春的热烈气氛。表演唱《一路看安阳》讲述了我市的发展和历史变迁,展示了安阳大地日新月异的喜人变化;《奋斗才有幸福来》以歌伴舞的形式,展现了我市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奋斗的姿态、实干的精神,谱写着壮丽的发展乐章;独唱《一路同行》讲述了我市驻村第一书记俯下身子为百姓干实事,啃下一个又一个“硬骨头”,打通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的生动故事;《我爱你中国》《我是中国人》等一首首经典歌曲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祝福之情,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晚会在歌舞《相信未来》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17个精彩节目将我市各行各业的劳动者搬上了舞台,通过歌舞、相声、魔术、戏曲等多种文艺形式,打造了一场饕餮的文化盛宴,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春节期间,2020安阳市春节电视文艺晚会实况精编将在安阳广播电视台各档电视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肖乾祝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