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深入开展 “冬送温暖 关爱职工”慰问活动

作者:王计亮   发布时间:2020-01-19 09:28   来源:安阳新闻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安阳市汤阴县总工会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冬送温暖 关爱职工”走访慰问企业一线职工活动热潮。

 

  1月15日,汤阴县总工会带着方便面、火腿肠、大米、面粉、食用油、粉条、洗衣液、档风被、大衣、春联等慰问物资先后来到亚新钢铁、青龙管业、正大公交、益和工业、万庄物流、科伦药业、永达食品、益海嘉里、阳光油脂、诺利如一、供电公司、天安保安公司、睿恒数控等企业厂区、生产车间以及长虹路北棚户区改造项目、文化中心西区建设项目施工工地对冒着严寒工作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农民工)和环卫工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一份冬日的温暖和新年的问候。

  与此同时,汤阴县各乡镇、部分企事业单位基层工会组织也在各自服务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冬送温暖”慰问活动。全县各级工会组织通过 “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等活动的持续开展,切实履行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正逐步成为职工朋友们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王计亮摄)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