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王倩   发布时间:2020-01-21 09:57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严格标准要求 突出公安特色

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9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阳报军指出,聚焦重点举措,全市公安机关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市公安局党委坚决扛牢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省委、省公安厅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强化工作措施,严格标准要求,熔铸政治基因,突出公安特色,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欧阳报军强调,聚焦学用结合,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永葆队伍清正廉洁本色。在主题教育推进中,按照中央、省委、省公安厅党委、市委的要求,认真完成规定动作,逐项进行检视整改,在公安队伍管理教育上摸索出一套实际管用的经验办法——坚持“五个始终”,即始终坚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始终把“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结果导向;始终抓住“关键少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始终虚心接受督导,坚持从严从实标准。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