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作者:李慧   发布时间:2020-01-21 09:5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提升履职能力 解决民生难题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玲带领市人大有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赴殷都区铁西路街道文源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与部分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

  “持续巩固‘创文’成果,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市直优质教育资源向区属学校延伸,最大限度发挥优质教育资源效益。”“增加殷都区西部9个乡镇特岗教师指标,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座谈交流中,赵红霞、安艳丽、焦冬娥等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平时收集到的社情民意,直言不讳提出意见和建议。张玲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坦诚交换意见。

  张玲对代表参政议政能力给予肯定。她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转交相关部门,共同寻求解决办法。

  张玲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政府与群众的桥梁,各级人大机关要注重引导人大代表积极履职,提升履职能力。代表们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注重联系群众,在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真正反映基层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市人大代表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