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作者:李杉   发布时间:2020-01-21 09:5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1月2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王朴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朴全面深入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正确指导下,市委宣传部机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达到了预期效果。

  就如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王朴强调,一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要做到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二要持续深刻检视问题。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持续认真检视、深入剖析,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持续抓实整改落实。要紧盯整改任务、完善整改措施、加强跟踪问效,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问题整改到位、整改彻底。四要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宣传机关。要提升站位、端正态度,扛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五要持续提高政治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机关党的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