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2020年各界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作者:王慧敏 李扬   发布时间:2020-01-21 10:0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李公乐在全市二〇二〇年各界代表迎新春座谈会上寄语各界人士

坚定信心 突出重点 形成合力 为安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全市2020年各界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李公乐、袁家健、徐家平、葛爱美、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熊金敏、董良鸿、李向前、王朴等市党政军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大计。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安阳军分区向关心支持安阳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进一步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李公乐说,过去一年是安阳发展比较困难的一年。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形势,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负重前行,我们的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动能转换取得新进展,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乡面貌发生新变化,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是社会各界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的结果。

  李公乐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一要坚定发展信心。面对更加严峻的形势、更加突出的困难、更加繁重的任务,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克服困难,发挥优势,认真工作,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发展重点。要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聚焦稳定经济增长、加快转型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文化传承创新,扎扎实实做好全市各项中心工作。三要形成发展合力。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形成建设安阳、发展安阳的强大合力。各界代表人士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安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家健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主持会议。优秀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劳模代表、驻军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中央和省属及外商企业代表等5位代表先后发言,对我市2019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安阳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