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文峰区永明路街道办事处: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作者:周莹   发布时间:2020-01-22 08:39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新春走基层 文峰区永明路街道办事处: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在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文峰区永明路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爱心企业来到大营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代表将准备好的米、面、油、糖果等慰问品,依次送到困难群众手中,用实际行动把爱心和真情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强他们面对生活的信心,在社会上形成关心帮助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

  大营村村民李占春说:“过春节给贫困户送温暖,送大米、面、油,还有糖,从内心里感谢党,感谢各级政府。”

  爱心企业代表姚艳琴说:“春节来到大营村来慰问,给村民们置办了米面油和糖果,献爱心,作为企业,我们要回馈于社会、回馈于人民。”

  文峰区永明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少华说:“本次活动,我们组织号召辖区12家爱心企业出资出力,共计募集爱心物资1万余元,为大营村的困难群众带来了关心和温暖,同时也送去了企业对大营村困难群众的节日的美好祝愿。今年是我们第二次组织新春送温暖活动,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号召辖区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及志愿者活动,履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