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王璐   发布时间:2020-01-22 09:3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解决突出问题动真碰硬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20日下午,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更生和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史红峰出席会议。

  史红峰对该院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党组政治站位高,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思用贯通,坚持典型示范引领,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动真碰硬。

  曹更生在会上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政治建院、文化强院,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法院系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深入挖掘法院文化资源,打造法院特色文化品牌。二要全力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围绕“精审判、铸铁案”“强执行、提质效”工程,全力强化审判职能作用发挥,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社会大局,为经济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四要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宗旨,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继续在立案、审判、执行等各个环节上创新完善为民、便民、利民的办法。五要进一步强化廉洁司法意识,树立廉洁执法形象。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