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对党校建设提出要求

作者:李义文   发布时间:2020-01-22 09:4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对党校建设提出要求

  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徐家平来到市委党校,听取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党校新年度工作提出要求。

  徐家平指出,市委党校在2019年的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党员领导干部培训主渠道的职能作用,教学水平和质量有了新提升,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在探索推进中不断创新,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新一届校委会领导班子扎实敬业奉献,较好地完成了年度主体班次培训工作和自身建设工作,市委对党校工作和党校领导班子是充分肯定的。

  关于今年的工作,徐家平强调,市委党校校委会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领导班子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团结协作,以团结出成绩,以团结形成战斗力和凝聚力。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抓好党校建设中心工作和分管工作。要硬起手腕严格管理,既要管理好学员,也要加强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教师队伍管理。要持续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健全完善各项机制制度。要着力抓好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工作,这是市委、市政府予以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的重要基础建设项目,党校这一届领导班子要全力以赴把这项工作抓好,力争尽早开工。(李义文)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