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安阳市委开展助力扶贫捐赠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1-23 08:39   来源:安阳新闻网

  1月21日,九三学社安阳市委助力扶贫捐赠活动走进龙安区善应镇中城村、龙泉镇东平村、陈家坡村。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吕文霞、秘书长于邵鹏、社市委委员、龙安区政协副主席、环保局局长高新文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共龙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洪忠、副部长姜秀娟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新春佳节将至,九三学社安阳市委心系龙安区贫困群众,为确保贫困群众能过一个舒心、快乐的新年,九三学社安阳市委充分动员社内爱心人士开展助力扶贫捐赠活动。爱心企业家杨琪、徐秋林积极响应号召,为贫困群众准备了米、面、油、种子等过年物资。

  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一行到困难群众家中,了解群众的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自信,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奔小康。

  吕文霞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作为民主党派,九三学社安阳市委将竭尽全力,充分动员社内力量,积极献言献策,为全市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