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1-23 12:07   来源:安阳新闻网

  截至1月23日8时,我市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发现2例疑似病例均初步排除,需进一步跟踪监测。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元月21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启动了联防联控机制,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加强疫情监测,做好应急准备,强化救治准备,指定定点救治医院5所,成立市、县两级专家组。隔离病区、检测试剂、防护用品、治疗药品等全部准备到位。开展健康宣教工作。目前各项防控工作正在有力有序进行。

  目前正值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广大人民群众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请及时就近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