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型音诗画《万和之城》 春节期间将陆续发布

作者:冀坤 王崭   发布时间:2020-01-24 10:07   来源:安阳新闻网

  用诗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用感情朗诵生活的美好。由安阳广播电视台策划编导的大型音诗画《万和之城》迎新春特别节目从大年初一开始,在春节期间陆续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与观众见面。

  大型音诗画《万和之城》迎新春特别节目共16集,内容以诗歌朗诵形式为主,全部采用实景录制,朗诵作品也均为安阳原创作品,其中含有回家过年、春天、红旗渠精神、仓巷街等多个主题板块,用不同的主题讴歌我们蒸蒸日上的生活,表达对古都安阳和祖国的热爱。

  《万和之城》大型音诗画迎新春特别节目是由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广电网络发展中心联合安阳市纬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一场迎新春特别节目。节目将在春节期间,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进行播出,旨在通过诗歌朗诵的艺术形式表现安阳是一座万家祥和之城。

具体每天安排为: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