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区党员群众共努力 控制疫情人人有责

作者:丽婷   发布时间:2020-01-28 14:11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为了防止疫情的传播,为了公众和自己的安全,这几日,各社区和群众都积极的行动了起来,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工作当中。

  今天(1月28日)上午,记者分别在文峰大道和铁三路交叉口、铁三路和建工街交叉路口、铁三路和文源街交叉路口看到,路口被一条红绳拦住,世纪名城社区、文源社区和芳林社区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路过的人员和车辆逐一进行登记后再放行通过。  

  文源社区老旧楼院较多,没有物业,为了大家的安全,社区发动党员带头,群众参与,每个胡同和楼院门口都由党员和居民们分班轮流值守,对进出人员尽心登记,进行防控知识宣传。  

  文源社区对楼院的所有的居民逐户排查,不漏人,不漏户,将有武汉的亲戚和学生的家庭进行登记,对他们家进行了标识和隔离提醒,组织社区医院对他们家进行不定期的消毒,还给他们建立了微信群,每天要报他们的体温,有没有身体不适,及时上报办事处,他们要有什么需要,社区工作人员会马上提供帮助,让他们在家度过危险期。详情请关注直播安阳(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丽婷)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