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许家沟乡五里庙村党群同心,共战“疫”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2-10 13:47   来源:安阳新闻网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许家沟乡五里庙村村民积极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

  “叔叔,我看电视上的新闻,疫情防控形势很严重,这是我今年的压岁钱,我把我的压岁钱捐出来,你们给值班人员买点口罩吧”,赵明法家上小学的孙女主动找到值班人员,把自己的压岁钱送到值班人员手中。

  不多会儿一个双手拄拐的村民向我们村干部缓缓走来,“领导,你们为咱村站岗,没日没夜的,我很受感动,我双腿不能走动,帮不了啥忙,我捐200元,你们晚上值班买点东西吃”。说着就把钱送到了我们村干部手中,这是五里庙村村民田军,他是一位重度残疾人,村干部知道他经济来源并不富裕,再三婉拒,但田军还是毅然决然的把钱放那就离开了。

 “领导,我把钱放桌子上了,别登记我的名字了,一点心意,你们买点口罩和日用品吧。”转身便离开了,像这样的村民很多,也许这些村民觉得自己的微薄之力不足挂齿的原因吧,但这一幕幕的场景感动着我们乡村两级干部。

   村支部书记蔺永生说:“7.19洪水灾害,我们村房屋倒塌,河道两岸滩塌,损失了百万余元,国家给我拨款重建家园,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我们每一位村民,有志青年和爱心人士,都积极行动起来,保护好我们自己的家园!”

 

责任编辑:肖乾祝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