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停课不停学 安阳市中小学师生在家开学

作者:王筝   发布时间:2020-02-12 09:09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停课不停学 我市中小学师生在家开学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远程教学工作的要求,2月10日上午,安阳市中小学师生停课不停学,通过有线电视、IPTV、手机客户端等形式在家开学。
  早上8点半,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录制的“名校同步课堂”电视教学节目,通过河南广播电视公共网络、河南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播出。我市中小学生通过在家收看收听教学的方式开启新的学期。
  “名校同步课堂”适用于全省各级各类中小学,既可作为各个学校开展远程同步教学的主渠道,也可作为现有网上教学活动的重要补充。根据国家课程规划,我省制定了小学、初中和高中全学科全学段全覆盖的课程表,由省实验中学、郑州一中、郑州外国语中学等学校的优秀教师主讲。课程从2月10日上午8点30分开播,直至疫情防控结束。学生、教师、家长可以通过有线电视、IPTV、河南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大象新闻”客户端等多平台免费收看。
  河南有线安阳分公司市场客服部经理秦云宾说:“如果用户需要办理空中课堂,您可以通过96266和5927953,或者5990781进行电话预约,也可以到当地营业厅进行办理。”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