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深入内黄县调研“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工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2-14 08:38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市领导深入内黄县调研“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工作

  2月12日,副市长刘建发带领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内黄县调研“菜篮子”稳产保供措施落实情况。

  刘建发一行先后来到内黄县龙康种植专业合作社、内黄县春萌瓜菜育苗专业合作社、内黄果蔬城,认真听取该县“边控疫情、边抓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瓜菜育苗移栽场所用工、提苗运输、果蔬成交价格,并对该县采取一对一帮扶和抽调技术人员开展专业技术服务的做法给予肯定。

  刘建发强调,一要转变思想,提高站位。做好“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工作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好人民群众基本生活供应的必要和必需。各级各部门要统一组织、统筹安排、科学调度,确保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不误。二要采取措施,抓好落实。县、乡要制订详细的稳产保供方案,成立工作专班,采取互帮互助的生产模式抓好瓜菜育苗移栽定植,做好人员自身防护和场所、车辆消毒消杀,安排农技员做好生产技术指导。三要稳定供给,绿色通行。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物资运输保障工作,与商务、公安、交通等部门协作配合,畅通绿色通道,保证农产品和农资快速安全有序流通,确保果蔬稳定生产和保障供给。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