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赞!抗击新冠疫情,龙安法院后勤保障尽显“硬”担当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2-14 10:04   来源:安阳新闻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后勤保障是关键。1月23日起,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法院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提前进入保安全和疫情防控应急工作状态。他们不辞劳苦,全力为龙安区法院的审判和执行工作提供强大的后勤支援和保障,用细致入微的勤恳奉献,以前所未有的责任和担当,全面提高疫情防控的安全指数。

  物业管理提前迎战

  在疫情来袭之时,物业管理工作人员谋划启动早、措施落实快,始终坚守岗位。春节假期伊始,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就已全面开展全院的消毒工作,严格开展疫情防控物业管理工作。严格按照龙安区法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针对公共区域每日做到无死角消毒、重点部位增加清洁消毒频次、严格执行戴口罩上岗、每日对设施设备进行巡查、确保正常运转,并制定多项具体可行的工作举措,将防控措施细化到天、明确到点、落实到人,全面消除疫情传播隐患。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上岗换岗严格进行测量体温,确保每一位干警的安全。

  餐饮服务同频跟进

  为确保饮食安全,餐厅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消毒工作,加大对食品储藏、物品摆放、消毒设施、用餐环境和后厨区域的清洁消毒力度。并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方案如下:

1.弹性工作期间,机关食堂停止供餐,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

2.对食堂操作间、餐厅各部位定期严格进行消毒。

3.对厨师服务人员每天个人健康情况进行摸排记录。

4.恢复正常工作后严格对餐厅工作人员进行测温健康检查,坚决杜绝带病上岗。

5.恢复正常工作初期,实行简餐供应,提倡干警自带饭盒或回家就餐,确需就餐的提前报餐,由餐厅服务员送餐到各个楼层,避免人员聚集聚餐。

6.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通知,恢复机关正常供餐。

  每一点付出都是奉献,每一份奉献都令人感动。后勤保障人员,是在司法审判工作的幕后,更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的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的一线,是他们执着的坚守,奋勇担当,用辛劳和汗水为审判执行一线提供安全和保障。相信,我们共同的携手,众志必将成城,一定能打赢抗击疫情这场阻击战!  (安龙法)  


责任编辑:肖乾祝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