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滑县: “疫情”中不忘“温情”书记成最美推销员

作者:志刚   发布时间:2020-02-17 09:4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滑县: “疫情”中不忘“温情”书记成最美推销员

  疫情防控期间,他默默坚守一线,宣传防疫常识,落实防控措施,让村民摆正心态, 认识到疫情的严峻形势和危害,保护好自己。同时,他积极探索,利用多种途径,让村民的蔬菜药材没有因为疫情影响销售,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一致称赞和好评,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滑县检察院派驻牛屯镇何庄村第一书记王纪超。

  2019年秋天,村民何云景种了两棚蒜苗,本想春节期间卖个好价钱,谁知遇到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了蔬菜销路,这让他一筹莫展。王纪超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便在微博上、朋友圈内进行转发。看到信息后,他的同事、朋友纷纷找到他求购。王纪超便根据他们的订单和预付款,将所购蔬菜放在车后备箱内,下班回家时带到城里送给他们,外地客户,通过快递送达销售。

  滑县牛屯镇何庄村村民何云景说:“真没想到王书记,能替我销售,要不是替我销售我这二亩蒜苗都长老了,也卖不出去,损失更大。”

  疫情期间,王纪超牵线搭桥的做法,也让外地客户着实受益。

  何庄村还是金银花种植大村,疫情期间通行不畅,造成大量金银花药材滞留村民手中,王纪超便走访种植户,了解情况,寻求销路,解决难题。

  滑县牛屯镇何庄村第一书记王纪超说:“有些人想买买不到,群众想卖又卖不出去,知道这一情况后,我已想了很多办法,帮助种植金银花的群众找渠道。”

  在王纪超的积极协调联系下,何庄村的金银花已通过快递销往西安、安阳等地,村内的大棚蔬菜也在县城、乡镇逐步销打开销路。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