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作者:天然   发布时间:2020-02-17 09:44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汤阴县: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疫情期间,汤阴县积极响应防控工作要求,采取有力措施,一手抓防控、一手抓供应,充分利用电商微信平台,实行线上线下送货到家,方便市民在家购物。

  在汤阴县一家超市,记者看到,入口处工作人员手持体温检测仪,对进出入超市的每一位市民,进行体温测量,同时进行信息登记和消毒,提醒顾客全程佩戴口罩。超市内,蔬菜、水果、猪肉等日用品,品种丰富,很多居民正在精心选购。

  同时,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购买需求,减少居民外出,汤阴县各大超市还开通了送货到家服务,以电商微信群的形式,实行网上接单,配货人员按照订单内容送到群众手中。

  疫情发生以来,汤阴县相关部门及时掌握群众生活需求,合理安排超市营业时间,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用品供应,稳定市场价格。目前,汤阴县某大型超市10余家门店,共组织了60余名配送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送货上门的服务,每天配送量达200余单。

  汤阴县某超市经理张瑞说:“疫情期间,为了保障汤阴百姓生活不受影响,仍有三百多名员工坚持在工作一线岗位。为了防止病毒传播,(我们)承担起了两个被隔离小区及全县封闭村庄和小区的配单送货服务,为广大居民群众配送安全、放心的生活用品。”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