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又有四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院 累计治愈病例24例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2-18 09:25   来源: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月17日下午,安阳市又有4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院,截至当天,安阳市累计治愈病例24例。

 

  患者一:石某,男,63岁,林州市任村镇人,长期居住在郑州,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1月31日出现感冒症状,自行服药治疗,2月3日症状加重后到林州市人民医院就诊。2月5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患者二:李某,女,41岁,文峰区永明路街道,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1月27日出现咳嗽、发热症状,自行服用药物治疗,30日到市人民医院就诊,2月3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患者三:范某,男,51岁,文峰区永明路街道办事处,武汉至安阳大巴车司机,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1月26日出现发热症状,自行在家服药2天,28日到市人民医院就诊,30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患者四:张某,女,45岁,文峰区商颂大街街道办事处,1月22日与丈夫从广西开车运输水果到武汉,当天乘高铁回到安阳。27日出现发热症状,在小区院内诊所就诊,口服药物缓解,28日再次发热,29日到市第五人民医院就诊,31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上述4名患者经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医护团队全力救治、精心护理,病情持续改善,呼吸道症状消失,连续一周体温正常,肺部炎症吸收好转,各项化验指标显示正常,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医疗救治专家组评估,符合出院条件。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