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人民医院护士李慧琳请缨支援五院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2-18 11:23   来源:安阳新闻网

  2月14日下午,因新冠肺炎疫情,安阳市五院透析患者增加但护理人员紧缺,急需多名血液透析专业护理人员支援。接到市卫健委的号召,安阳县人民医院积极响应,血液透析室护士李慧琳第一时间主动请缨支援五院工作,她说:“面对疫情,我愿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和五院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不辱使命,平安归来。

  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为了确保支援任务的出色完成,护理部、感控科从专业角度,再次对出征前的慧琳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强化培训,既是专业技术的精益求精,又是对其自身防护的保护和关爱。

  出发前,副院长刘艳利一行为我们的小姑娘送行,鼓励她敢于面对问题,勇于克服困难。
  她也和我们一样在父母眼中不过是个娇小柔弱的孩子,但是今天她是一位白衣战士,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今天,她将带着责任和使命,向着五院出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安阳县人民医院人呵护生命、守护健康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