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春季农业生产暨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作者:王筝   发布时间:2020-02-19 10:08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2月1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春季农业生产暨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对春季农业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市长刘建发强调,一要抢抓时机,千方百计搞好农业生产。各级各部门要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恢复,重点抓好麦田管理、蔬菜生产供应、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稳定畜牧生产、春耕备耕、农业结构调整等工作,迅速组织开展春季农业生产;二要搞好帮扶,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要高度重视,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组织好具备条件的企业复工复产,着力解决企业原料供应和运输物流问题,认真落实和用好各项企业扶持政策,为企业正常生产提供可靠保障;三要凝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要全面分析、综合研判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务工就业、进村入户帮扶以及贫困群众收入等方面的影响,聚焦稳定增收和项目建设, 坚持综合施策,狠抓产业就业,确保资金投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圆满完成全年农业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