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2-19 10:1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2月18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公开信息,2月17日0-24时,我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1例,其中,我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新增出院病例4例。

  2月18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公开信息,2月17日0-24时,我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1例,其中,我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新增出院病例4例。截至2月17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2例(含滑县2例),累计治愈病例24例。

  新增确诊病例情况:

  骈某,男,89岁,殷都区纱厂街道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2月15日出现发热、乏力症状,服用药物不见好转,当晚到市第五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就诊,17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目前患者在我市第五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对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均按照规范要求实行了隔离医学观察,同时对病人家庭及污染场所进行了彻底消毒。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治愈情况:

  2月17日下午,我市4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林州市任村镇的石某,文峰区商颂街道的张某,永明路街道的李某、范某,体温恢复正常,呼吸道症状消失,肺部炎症吸收好转,连续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经医疗救治专家组评估,符合出院条件,在市第五人民医院出院。目前我市已治愈24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