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医,七人,武汉,出发!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2-19 13:39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点击图片查看链接

    2月17日零点,接市卫健委紧急通知,我市要紧急组建一支5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队驰援武汉。

分配给我院的任务是1名医师、6名重症监护室护士。

 因为有专业限制,医院并未公开征集报名。 但消息一经传出,短短1个小时内就有数十名医护人员主动请战。 

经过综合考量,最终确定陈家红、李卫红、牛林艳、艾静、王雪花、韩佳余、侯少磊七名医护人员为驰援武汉的医疗队队员。 

以下为我院驰援武汉的七名白衣战士

 

 


2月18下午,医院为七位战士送行,鼓励他们奋勇战斗,祝福他们平安归来。 

 

驰援武汉队员誓词

 

我志愿加入援鄂医疗队,永远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牺牲,勇往直前。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攻坚克难,不胜不还。请组织放心!请安阳人民放心!

2月19日上午安阳市卫健委为驰援武汉的医疗队员们送行,队员们正式踏上驰援武汉的征程。

白衣战士们,

一路平安,

凯旋归来!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