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润燃气“抗疫党员突击队” 践行央企责任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王峥 张璐璐   发布时间:2020-02-19 14:52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践行红色央企社会责任,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非常重视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指示部署,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疫情爆发以来公司在做好员工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日日夜夜保障着广大市民的安全正常用气。当下公司更是在为安全复工做准备的同时,心系社会,在公司党委安排下主动与文明大道办事处对接,组建“抗击疫情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协助社区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抗击疫情初期,应急物资极度紧缺,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作为红色央企及时做出响应,第一时间主动为联防联控帮扶对象文明大道办事处提供了消毒液。现阶段疫情表面趋于稳定,社会人员流动增加,正是容易出现麻痹大意之时,“抗击疫情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再次出击,主动与文明大道办事处对接,在切实了解对方真实的困难和需求后,2020年2月18日下午3点,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沈庆伟带领部室党总支各支部书记深入文明大道办事处抗击疫情一线,对我公司“抗击疫情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做出了每天分派公司先进党员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协助社区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同时还一并送上了价值1500元的方便面、矿泉水、鸡蛋等应急物资。此次组织深入抗击疫情一线活动有效地解决了对方在抗击疫情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人手不够出人手,物资紧缺送物质,真正做到了急人之所急,需人之所需!“抗击疫情党员志愿者突击队”誓要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将继续践行红色央企社会责任,“抗击疫情党员志愿者突击队”时刻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急难险重用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普通共产党员责任,坚定信心、顾全大局、自觉行动、顽强斗争,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携手文明大道办事处齐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守护人民身体健康尽职尽责。

(安阳华润燃气 王峥/文 张璐璐/图)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