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截至今天最全汇总】安阳确诊新冠肺炎患者详情!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2-20 10:01   来源:安阳新闻网

  2月20日
  新增1例  截至今天安阳市确诊病例53例

  高某,女,56岁,内黄县张龙乡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2月10日出现口干、发热症状,15日出现腹泻症状,发病期间自行服用药物不见好转,18到内黄县人民医院就诊,19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2月19日
  无新增  截至当天安阳市确诊病例52例

  2月18日
  新增1例  截至今天安阳市确诊病例52例
  病例一:骈某,男,89岁,殷都区纱厂街道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2月15日出现发热、乏力症状,服用药物不见好转,当晚到市第五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就诊,17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2月17日
  无新增  截至今天安阳市确诊病例51例

  2月16日
  无新增  截至当天安阳市确诊病例51例

  2月15日
 新增1例  截至今天安阳市确诊病例51例

  病例一:张某,男,3月龄,文峰区宝莲寺镇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2月12日出现流鼻涕、打喷嚏、发热症状,13日上午到市妇幼保健院就诊,中午转到市第五人民医院,14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2月14日
  无新增  截至今天安阳市确诊病例50例
 

  2月13日
  新增1例  截至今天安阳市确诊病例50例

  病例一:王某,男,68岁,文峰区宝莲寺镇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有接触史。2月7日出现发热症状,自行服用药物治疗,8日到市人民医院就诊,12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2月12日
  新增3例  截至当天安阳市确诊病例49例

  病例一:高某,男,50岁,殷都区清风街道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2月10日到市第五人民医院就诊,CT显示双肺炎性改变,11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二:任某,女,55岁,文峰区宝莲寺镇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有接触史。2月7日出现发热、乏力症状,自行服用药物治疗,9日到市人民医院就诊,11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三:李某,女,48岁,龙安区马投涧镇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在安阳市从事个体经营。2月1日出现干咳症状,到市中医院就诊,服用药物后缓解。6日和10日再次到市中医院就诊,11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2月11日
  新增1例  截至今天安阳市确诊病例46例

  病例一:杨某,女,49岁,文峰区宝莲寺镇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2月2日出现发热症状,在村诊所药物治疗,7日症状加重,8日到市第五人民医院就诊,10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2月10日
  新增1例  截至当天安阳市确诊病例45例

  病例一:张某,男,44岁,文峰区宝莲寺镇人,在山东济南一家建筑公司工作,1月17日从济南乘坐大巴车回到安阳。2月5日出现头痛症状,在村诊所药物治疗,6日出现发热症状,7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9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2月9日
  新增1例  截至当天安阳市确诊病例44例

  病例一:任某,男,48岁,文峰区宝莲寺镇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2月1日出现发热症状,自行服药治疗,7日到市第六人民医院就诊,当天转到市第五人民医院,8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2月8日
  新增3例  截至当天安阳市确诊病例43例

  病例一:牛某,男,39岁,内黄县楚旺镇人,长期居住在湖北荆州。1月4日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眼部疾病,16日从武汉乘坐高铁到安阳东站,随后乘坐顺风车回到家中。30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在家口服药物治疗,2月3日到内黄县人民医院就诊,7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二:李某,女,47岁,文峰区南关街道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2月3日出现发热症状,当天到市第五人民医院就诊,7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三:郝某,女,50岁,滑县白道口镇人,长期在郑州打工,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1月25日从郑州与子女自行驾车回到家中,26日出现发热症状,先后到西安村卫生所、滑县中心医院、白道口镇卫生院就诊,2月1日再次到滑县中心医院就诊,7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2月7日
  新增3例  截至当天安阳市确诊病例40例

  病例一:杨某,男,45岁,文峰区银杏街道人,在宜昌市一家公司工作,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2月2日出现发热症状,3日到市第五人民医院就诊,6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二:赵某,女,68岁,文峰区银杏街道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2月5日出现发热症状,当天到市第五人民医院就诊,6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三:任某,男,59岁,文峰区宝莲寺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1月19日曾在麻将馆打牌,27日出现发热、咽痛症状,先后到本村诊所、汤阴县人民医院、宝莲寺镇卫生院就诊,2月5日到市人民医院就诊,6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2月6日
  新增2例  截至当天安阳市确诊病例37例

  病例一:李某,女,73岁,文峰区南关街道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2月1日到市第五人民医院就诊,胸部CT平扫结果显示炎性病变。5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二:石某,男,63岁,林州市任村镇人,长期居住在郑州,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1月31日出现感冒症状,自行服药治疗,2月3日症状加重后到林州市人民医院就诊。5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2月5日
新增2例  截至当天安阳市确诊病例35例

  病例一:刘某,男,81岁,文峰区银杏大街街道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2月1日出现发热症状,2日到市第五人民医院就诊,4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二:郑某,男,49岁,文峰区南关街道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1月29日出现乏力症状,2月1日出现发热症状后到市第五人民医院就诊,4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2月4日
新增4例  截至当天安阳市确诊病例33例

  病例一:李某,女,41岁,文峰区永明路街道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1月27日出现咳嗽、发热症状,自行服用药物治疗,30日到市人民医院就诊,2月3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二:李某,男,48岁,北关区洹北街道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2月2日出现发热症状,到市第五人民医院就诊,2月3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三:王某,男,31岁,内黄县亳城乡人,长期在武汉务工。1月17因支气管炎在武汉治疗,21日自行驾车从武汉到鹤壁,22日回到内黄家中。28日出现咳嗽症状,口服药物治疗,30日出现发热症状,31日到内黄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3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四:王某,女,66岁,文峰区南关街道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1月24日曾在饭店聚餐。27日出现咽痛症状,自行用药治疗,31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2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2月3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2月3日
  新增4例  截至当天安阳市确诊病例29例

  病例一:李某,女,41岁,湖北武汉市人。1月23日从武汉自驾来到安阳,入住华强建国酒店。30日出现鼻塞、咽痛症状,自行服用药物治疗,2月1日到市人民医院就诊,2月2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二:郑某,女,45岁,北关区彰北街道办事处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1月27日出现乏力症状,自行服用药物治疗,29日到市中医院就诊,2月2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三:周某,男,42岁,安阳县辛村镇人。1月23日在北京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24日与朋友开车回到家中。25日出现发热症状,自行服用药物治疗,30日到市中医院就诊,2月2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四:肖某,男,37岁,汤阴县城关镇人,长期居住武汉。1月19日乘火车回到安阳,30日出现发热症状,自行服药治疗,31日到汤阴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2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2月2日
  无新增病例  截至当天安阳市确诊病例25例(含滑县一例)

  2月1日
   新增4例  截至当天安阳市确诊病例24例

  病例一:周某,男,66岁,殷都区铁西路街道办事处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1月26日出现发烧、咳嗽症状,29日早上到铁西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随后到市第五人民医院就诊,31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二:张某,女,44岁,文峰区商颂大街街道办事处人。1月22日与丈夫从广西开车运输水果到武汉,当天乘高铁回到安阳。27日出现发热症状,在小区院内诊所就诊,口服药物缓解,28日再次发热,29日到市第五人民医院就诊,31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三:石某,男,36岁,林州市任村镇人。在郑州市一家公司工作,1月14日到合肥出差,20日坐老乡汽车从郑州回到林州。24日下午开始出现全身酸痛、乏力症状,自行服用药物治疗,28日至29日,在家中村医对其输液治疗,30日到林州市人民医院就诊,31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四:郑某,女,21岁,文峰区南关街道办事处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1月28日下午开始出现发热症状,当晚到市第六人民医院就诊,31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1月31日
  新增4例  截至当天安阳市确诊病例20例

  病例一:范某,男,50岁,文峰区永明路街道办事处人,武汉至安阳大巴车司机,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1月26日出现发热症状,自行在家服药2天,28日到市人民医院就诊,30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二:石某,女,29岁,内黄县井店镇人,在郑州市一家公司工作,丈夫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月23日石某同丈夫乘坐大巴车从郑州返回内黄,28日出现发热症状,29日出现咳嗽、腹泻症状到内黄县人民医院就诊,30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三:郭某,男,45岁,殷都区蒋村镇人,在武汉建筑工地打工,1月19日乘火车回到安阳。25日出现发热症状,自行服药后缓解,29日再次出现发热、头痛、咳嗽症状到安阳县人民医院就诊,30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四:屈某,女,48岁,文峰区南关街道办事处人,在同兴街开小餐馆,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1月20日出现乏力症状,到家附近诊所输液治疗,一周后症状不见好转,28日到市第六人民医院就诊,30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1月30日
  新增2例  截至当天安阳市确诊病例16例

  病例一:张某,女,47岁,文峰区紫薇大道街道办事处人,1月17日自驾车到武汉,19日返回安阳。22日张某出现发热症状,自行服退烧药后体温下降,27日再次发热,到市人民医院就诊,29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二:彭某,男,74岁,湖南岳阳人,长期居住在岳阳,1月19日与其家人自驾车从岳阳到武汉,20日又从武汉回到内黄。26日彭某出现发热,自行口服药物,27日到内黄县人民医院就诊,29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1月29日
  新增3例  截至当天安阳市确诊病例14例

  病例一:耿某,女,44岁,文峰区光华路街道办事处人,在宜昌市工作,1月21日一家三人开车回安阳过春节。耿某26日出现发热症状,自行服药后缓解,27日再次发热,到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8日,市疾控中心对采集的患者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二:李某,女,47岁,文峰区南关街道办事处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李某1月26日出现发热症状,自行服药后症状减轻,27日出现肌肉、关节酸痛,到市第五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8日,市疾控中心对采集的患者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三:杜某,男,30岁,内黄县井店镇人,在郑州市一家公司工作。1月21日出现发热症状,在居住地附近诊所输液、口服药物治疗,体温降至正常。23日杜某同妻子乘坐大巴车返回家中,当天因发热前往本村卫生室就诊治疗,27日到内黄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8日,市疾控中心对采集的患者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1月28日
  新增4例  截至当天安阳市确诊病例11例
   病例一:李某,女,50岁,汤阴县宜沟镇人,在武汉市常住。1月22日乘火车回到安阳,于当日出现发热、鼻塞、咽痛、头疼等症状,23日到诊所输液治疗。25日再次发热,到汤阴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7日,市疾控中心对采集的患者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二:鲁某,女,57岁,文峰区紫薇大道街道办事处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26日确诊病例鲁某某系姑侄关系。鲁某1月25日出现发热及呼吸道症状,26日到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7日,市疾控中心对采集的患者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三:周某,女,42岁,北关区解放路街道办事处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1月26日确诊病例鲁某某系夫妻关系。周某26日出现发热及呼吸道症状,27日到市第五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7日,市疾控中心对采集的患者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四:胡某,男,35岁,林州市开元街道办事处人,在株洲市一家公司工作,该公司1名员工于1月25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1月23日胡某与妻子乘火车到达安阳火车站,亲戚开车接回林州家中。24日胡某出现发热、头晕症状,自行服药后体温恢复正常。26日因再次发热到林州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7日,市疾控中心对采集的患者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1月27日
  新增4例  截至当天安阳市确诊病例7例

  病例一:鲁某,男,45岁,北关区解放路街道办事处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其女儿在武汉居住,1月10日回到安阳,至今无症状。鲁某于1月23日出现发热及呼吸道症状,在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6日,市疾控中心对采集的患者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二:鲁某,女,47岁,龙安区文昌大道街道办事处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其武汉回安的侄女有接触史,与病例一是姐弟关系。1月14日因发热、咽痛去诊所就诊,服药后症状好转。24日症状加重,在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6日,市疾控中心对采集的患者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三:鲁某,女,48岁,文峰区光华街道办事处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其武汉回安的侄女有接触史,与病例一是姐弟关系。1月25日出现发热及呼吸道症状,在市第五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6日,市疾控中心对采集的患者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四:张某,女,58岁,殷都区铁西路街道办事处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其儿子常住武汉,1月10日回到安阳,至今无症状。张某于1月21日出现发热及呼吸道症状,在濮阳市安阳地区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6日,市疾控中心对采集的患者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1月26日(首次公布确诊病例信息)
  确诊3例  截至当天安阳市确诊病例3例

  病例一:首例病例赵某为女性,49岁,是内黄县亳城人, 在武汉市一家背包厂打工。1月17日,患者乘坐武汉市至安阳市的大巴车返回安阳,到汤阴县下车后打车回到家中。1月20日因发热、咽痛、乏力等不适症状,到内黄县人民医院就诊治疗,22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2日市疾控中心首次样本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间隔一天后,24日再次采集样本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随即将样本送往省疾控中心复核。25日,省疾控中心复测结果为阳性,经市卫健委专家组评估后,确认其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病例二:马某为女性,55岁,文峰区银杏街道办事处人, 在武汉市居住3个月。于1月16日乘火车从武汉回安阳。1月17日感到不适,自行服药治疗。1月23日因咳嗽、发热到安阳市人民医院东院区就诊,后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5日,市疾控中心对采集的患者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经市卫健委专家组评估后,予以确诊。

  病例三:宋某为女性,33岁,安阳县崔家桥乡居住, 在武汉市一家工程公司工作。1月21日上午和爱人开车从武汉出发,下午到达安阳家中。1月24日因咳嗽、咳痰、发烧等症状到市第五人民医院就诊,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5日,市疾控中心对采集的患者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