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让团旗在战“疫”中飘扬 安阳工学院青年在行动

作者:汪文娇   发布时间:2020-02-22 12:55   来源:安阳新闻网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阳工学院团委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制定《安阳工学院共青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方案》,成立安阳工学院共青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微团课

“我是安工人,防控疫情,从我做起”接力活动


“我们与祖国同在”作品征集

安工学子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安阳工学院团委认真落实上级团组织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指示,组织指导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学生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对上级团组织和学校的相关通知要求,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团总支和各个学生团体通过文件通知、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形式第一时间转发并持续推进落实。积极助力学校结对帮扶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向结对帮扶村捐赠防疫物资;积极开展“凝聚青年力量,防控有我担当”特别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微团课等形式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团员青年积极制作设计海报、绘画、书法等形式,参加“我们与祖国同在”主题征集活动;发起倡议“我是安工人,防控疫情,从我做起”接力活动(参与人数达15000余人);引导学生积极参加防疫网络知识竞赛;创作安工学子唱响《挺住,武汉》;鼓励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家乡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在家要做好防护措施并学习抗击疫情知识,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安阳工学院 图文)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