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民自助设备存钱取钱,请认清“存”、“取”标识

作者:许美美 马文英   发布时间:2020-02-28 09:20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安阳市民自助设备存钱取钱,请认清“存”、“取”标识 

  2月27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安阳市中心支行了解到,为确保广大市民朋友从银行自助设备中支取的现金已全部消毒,从安全角度出发,疫情防控期间,全市银行机构对存取款一体机功能进行了变更。

  据了解,全市各家银行布放的存取款一体机全部关闭了“循环”功能,市民当天存入机器的现金,必须经过银行后台清分消毒后该机器才能再次对外投放。关闭“循环”功能的存取款一体机,其功能已不再是原来的既能存款又能取款的机器,变成只能存款或只能取款的存款机或取款机。2月上旬,全市各家银行根据其自助设备分布情况,已分别对存取款一体机功能进行了变更,并在每台机器上标注了“存”或“取”的功能。

  近期,已到了信用卡还款高峰期,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注意,到自助设备前存钱或取钱时,一定要先看清机器上的“存”、“取”标识,再办理存款或取款业务。 
  来源:安阳日报
  记者:许美美 通讯员 马文英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