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向林州绿能增加流动资金2000万元助力民生工程持续发力

中信助力保供气 银企联手战疫情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12:04   来源:安阳新闻网

原标题:中信助力保供气 银企联手战疫情

2月27日,中信银行安阳支行行长助理姚远、林州支行行长李志方一行莅临林州绿能天然气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在了解到林州绿能天然气公司在疫情期间为保民生用气采取“欠费不停气”等一系列利民政策却导致公司资金周转遇到困难的事情之后,中信银行对林州绿能天然气公司“先百姓,后企业”的优秀企业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鉴于林州绿能天然气公司企业诚信良好,申请增加流动资金2000万元,助力林州民生工程的持续发力。

据悉,中信银行目前已在林投资13.8亿元,疫情期间支持林州市多个企业度过防疫困难期的资金问题,为特殊时期的林州大中小企业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安阳中信银行行长助理姚远表示,将继续发挥中信银行的专业优势,以国企的责任和担当为抗击疫情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持续开展金融助企,以实际行动助力林州市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初始,林州绿能天然气公司担负着林州市疫情防控期间稳定城乡居民生活供气和供应重点企业燃气的双重责任。以关键时刻共抗疫情、报效祖国的政治站位,全力保障特殊时期林州城乡居民和重点企业的正常用气。同时,林州绿能天然气还在抗疫期间对城乡居民缴费实施延缓政策,对重点民生保供企业开通专门服务通道等,助力企业和群众抗击疫情。对于此次中信银行的“慷慨解囊”,林州绿能天然气公司董事徐运录表示十分感谢并承诺,将以践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代表的身份持续为林州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 林州绿能天然气公司 )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