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月29日起,安阳口罩预约!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2-28 17:49   来源:

按照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为满足人民群众疫情防护基本需求,全省第三批口罩投放安阳区域预约将于2月29日启动。

负责投放安阳地区的是省定收储企业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投放的口罩为一次性医用口罩,每只单价0.8元,实行网上预约,不接受无预约的线下现场购买。参与线下投放的药店共104家由省定收储企业确定。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公告。

预约时间:

2020年2月29日—3月2日12:00-21:00

投放时间:

2020年3月1日—3月3日8:00-18:00

安阳地区口罩预约、投放新增门店通知

按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为满足人民群众疫情防护基本需求,安阳地区原有口罩预约、投放门店58家,现新增门店46家。

此次投放的口罩为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每只单价0.8元,实行网上预约,不接受无预约的线下现场购买,平价销售、实名购买。为保证人民群众在疫情期间的防护安全、避免人群聚集,现执行每人每周预约一次,一次预约5个,每天每店限100人次,当日投放量约满为止。

所有口罩投放进行二维码预约并预约成功后,只能到预约的门店进行购买,不能跨区域、跨门店购买,且当天预约成功后,需要在第二天凭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购买,预约时间超过24小时没有到门店购买的系统内自动作废。

预约时间:

2020年2月29日—3月2日12:00-21:00

投放时间:

2020年3月1日—3月3日8:00-18:00

预约入口:

在预约时间中午12:00后,可根据住处就近选择不同区域、不同连锁药店的二维码进行预约,按照系统操作提示进行即可。预约成功的一个家庭,可委托一人前往购买,同时持本人身份证和预约人身份证原件进行购买,没有预约成功的,可在次日规定时间内继续预约。

安阳地区口罩投放新增门店明细如下: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