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益海嘉里(安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做好复工复产 保障面粉供应

作者:王亮   发布时间:2020-02-29 10:50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确保蔬菜、肉蛋奶、粮食等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连日来,益海嘉里(安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决贯彻“稳价格、保质量、增数量”的指导方针,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保障疫情期间面粉市场的正常供应。

  近日,记者在益海嘉里(安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面粉生产车间看到,磨粉机,筛粉机,清粉机等机械设备正常运转,公司正开足马力加快生产。

  益海嘉里(安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职工于新雷:“疫情期间复产,外地员工都无法到厂,公司管理层都是冲在第一线加班加点。正月初七到现在,每天都是工作十几个小时,公司也全力为我们提供食宿,保证了我们正常生产,能看到自己为抗疫做出贡献,我们都很自豪。”

  在成品仓库里,各类机械码袋、装货、运送,井然有序。

  益海嘉里(安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运输司机陈明亮:“我们这车33吨的牛肉拉面,今天装完后就会连夜不停送往兰州市场。预计明天上午就能送达兰州。看到这老百姓能买到我们送来的面粉,有粮吃,我们心里就很满足了。”

  为确保疫情防控、生产供给两不误,益海嘉里(安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和复工方案,每天小麦加工1200吨,面粉900吨,储备成品6000余吨,全力保障面粉供应不断档、不脱销,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益海嘉里(安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吴国强:“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克服各种困难,于正月初七实现了全面复工生产。公司在疫情期间,已加工面粉2.1万吨,向全国各地民生市场投放近2万吨。不但保证武汉市场供应,还有安阳、洛阳、郑州等地市场供应。在这里,我们非常感谢政府与各级主管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为企业的复工复产引领护航。作为保供加工企业,我们将加快民生物资供应,确保粮油市场产品不断货,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餐桌供应和健康安全。益海有粮在,请政府放心,请人民安心。”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