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3-01 10:2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2月29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公开信息,2月28日0-24时,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58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我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新增出院病例3例(含重症转省级定点医院1例)。截至2月28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3例(含滑县2例),累计治愈病例47例。

  2月29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公开信息,2月28日0-24时,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58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我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新增出院病例3例(含重症转省级定点医院1例)。截至2月28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例(含滑县2例),累计治愈病例47例。

  新冠肺炎患者治愈情况:

  2月28日,我市3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文峰区南关街道办事处的李某,宝莲寺镇的王某,内黄县张龙乡重症病例高某(2月24日转省人民医院救治),体温恢复正常,呼吸道症状消失,肺部炎症吸收好转,连续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经医疗救治专家组评估,符合出院条件。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