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两家大型商场恢复营业

作者:齐雪   发布时间:2020-03-09 08:37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原标题:我市两家大型商场恢复营业

  随着时间的推移,安阳市很多单位都开始复工复产,记者发现安阳市的两座大型商场已开始复工营业。

  3月7日上午十点半,记者首先来到了东区的万达广场。该商场的地下停车场关闭了西门,只留有北门供汽车进出。地下停车场的车位指示灯很多都显示为绿色,表示停车场内还有大量的停车空位。商场所属的超市,在疫情期间没有关门,有一位保洁大姐在对顾客使用的推车进行消毒。凡进入超市的客人,在进入前都必须测量体温。万达广场的百货部于3月6日开始营业,疫情期间营业时间也有所调整,为中午的十一点至晚上八点。商场对公共区域每日消毒三次,餐饮商户每日消毒五次。每天十点以后,为员工上班时间,入内必须携带员工工作证和测量体温。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文峰中路的丹尼斯彰德府店。丹尼斯彰德府店分为两个业态,一个是大卖场(超市),一个是百货。大卖场在疫情期间没有停止过营业,营业时间为早上八点半到晚上八点。百货从3月5日正式营业,营业时间为上午十一点到下午七点。超市从西门进,百货是从东门进。员工十点半进场,扫码进入,测量体温。顾客必须排队进入卖场,每人间隔一米五,进入卖场必须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和实名登记。据了解,大卖场每天不低于三次消毒。百货部每个专柜都设置了免洗消毒液、口罩、手套等消毒防护用品。如果发现员工或顾客有发烧和咳嗽的现象,会将其安排到隔离点进行隔离。商场去年非高峰期时,客流量日均达到六千人左右,今年三月五日营业至今,据统计日均客流为400人左右。大部分顾客进入商场是因为疫情期间线上购物时商品有些不合适需要进行调换。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齐雪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