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德隆街街头游园、农贸市场已开工 预计年内均能建成并投入使用

作者:王笑   发布时间:2020-03-09 08:44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原标题:德隆街街头游园破土动工 疫情施工做好工人防护


  德隆街街头游园和德隆街农贸市场是毗邻的两个建设项目。德隆街街头游园位于德隆街与东工路交叉口西南角,3月8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往外清除拆迁垃圾。

  今年春节过后抓住春季绿化的黄金季节,文峰区住建局积极组织复工,现在全区各个绿化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德隆游园占地二十亩,投资700万元,建成以后对于美化周边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都有明显效果。

  德隆街农贸市场项目预计工期6个月。建筑面积4563平方米,本项目总投资1100万元,建成后将满足周边居民迫切的生活需求,预计安排就业150余人次。

  文峰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宋晓彬表示:“德隆游园从3月初破土动工,目前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包括雾炮车,喷淋装置,各项防尘措施全部到位, 目前游园范围内的占地建筑已经拆除,目前正在往外清除。”两个项目预计年内均能建成并投入使用。

  虽然安阳已经连续多日没有新增新冠病例,但是工地的防疫检查丝毫不敢松懈。文峰区住建局工作进行专门的防疫措施,包括必要的酒精、消毒用品和口罩,对施工人员每天进行检测,建立台账,整个游园建设工作在有序推进。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王笑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