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唐安阳发电​公司以防疫实战演练促复工复产

作者:张恒   发布时间:2020-03-09 16:34   来源:安阳新闻网

3月9日,一场防疫应急实战演练正在大唐安阳公司进行。这场演练旨在更扎实做好防疫控疫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实保障。

“报告医务室,这里是公司西大门门卫检测点,通勤班车上发现一名职工体温检测异常,有发热、咳嗽现象,疑似新冠肺炎感染病例,请求给予专业帮助,立即采取相关措施。”

“医务室收到,请通勤班车暂且不要驶入厂区,车上人员不要下车走动。”

“这里是医务室,报告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长,通勤班车上出现一起疑似新冠肺炎病例,申请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我是总指挥长,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请医务室立即安排人员前往西大门,对疑似患者进行隔离;请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向上级指定医院转送疑似病人,并向殷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请医务室立即对该通勤班车上的其他职工以及密切接触者采取隔离措施,并做好隔离室、通勤班车和其他接触场所的彻底消毒;请各部门严密关注本部门职工的身体状态,如有异常,第一时间汇报,采取隔离措施……”

随着急促有序的汇报、随着一道道指令的发出、一项项措施在部署、在落实。安阳公司防疫应急实战演练在严密紧张和有条不紊中顺利收兵,取得成功。这场演练,有效提高了职工干部的防控意识,对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和复工复产提供了保障。

(大唐安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张恒)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