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龙安区善应镇南善应小学:停课不停学 在家继续学

作者:史晨晓   发布时间:2020-03-12 10:01   来源:安阳新闻网

  2019年寒假逐渐过成暑假,"停课不停学"、“线上学习”成为了老师、家长、学生一直讨论的热题。为了不让线上学习流于形式,更好地保证学习效果,安阳市龙安区善应镇南善应小学做了大量工作,从学生角度出发,利用钉钉、微信、学习强国等软件,保障每一位学生的学习,不让一个学生掉队。    

  停课不停学,在家继续学。孩子们在家利用钉钉直播,走进“云课堂”,一支笔、一本书记录下他们的疑问与收获。遇到不明白的,及时线上向老师请教。

  宝藏软件“学习强国”更好地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学生从这里面可以了解到疫情最新消息,也可以聆听德育小故事,学生和家长纷纷表示对这个软件的喜爱。

  抗疫路上,师生携手同行,家校合力,家校共育,家校同心,静待"开学季"!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