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袁家健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时强调:努力让企业更满意让群众更便利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20-03-26 10:12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袁家健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时强调

努力让企业更满意让群众更便利

  3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家健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推动工程建设领域审批制度改革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构建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体系,努力让企业更满意、让群众更便利。

  在安阳市民之家,袁家健来到企业开办综合受理大厅、工程建设项目综合受理大厅、社会事务综合服务大厅、安阳市行政便民网、市长电话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市“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政务服务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情况,并与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办理事项、办理进度、办结时间等,征求大家对办事环境、审批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袁家健认真听取了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情况的汇报。他强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政务环境是政府应尽的职责。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新时代抓好“放管服”改革的极端重要性、现实紧迫性,拿出敢于自我革命的勇气和信心,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深化“放管服”改革,更好地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袁家健指出,要强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的相关规定,对标对表,大胆工作,坚定不移将“放管服”改革推深做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解放思想,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围绕工程投资审批流程的改革,以“流程再造”为重点,以“减无可减”为原则,坚持职能再整合,最大限度减少审批时间,实现规范化审批、个性化服务。要细化标准和流程,按照“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企业和群众”的原则,分级分类确定审批标准,优化流程阶段,打破部门边界,提升内部效率,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满意度。要完善系统,按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加快推进审批平台建设,真正做到“一张蓝图”统筹项目实施,努力实现资源共享、数据共享、开放共享,切实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质、提速、提效。

  副市长高勤科陪同调研。

  □记者 刘云丽

   来源:安阳日报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