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侯沛丽   发布时间:2020-03-26 10:37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3月24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纪委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以及《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健全和完善理论学习制度机制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的通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忠良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各级政法机关要认真履行职能,依法严厉打击妨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违法犯罪行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通过开展以案促改和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纯洁队伍、正风肃纪,树立全市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的良好形象。要健全完善学习制度机制,推动机关理论学习提质增效。坚持和落实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制度,注重创新思路、创新载体、创新方式,以理论学习的高质量创新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侯沛丽

  来源:安阳日报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