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春暖花开正当时

作者:崔昕 文杰   发布时间:2020-03-31 08:2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汤阴:春暖花开正当时

  阳春三月风渐暖,又是一年踏青时。连日来,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好转,汤阴各地生机勃勃、春意盎然,许多市民开始走出家门品味春天的气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各式各样鲜花开放的季节,记者在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看到,油菜花、桃花竞相绽放,随风摇曳,到处一派生机盎然的迷人景象,前来游玩赏花的游客在清香的花海中纷纷驻足、合影留念。

  经历疫情的阴霾后,大家徜徉在花海之中心旷神怡,但眼下疫情防控尚未结束,市民在游玩时还是要做好相关防护措施,争当文明旅游的先行者。

  汤阴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生态保护科科长李宁说:“汤阴汤河国家湿地公园自开园以来日均接纳游客两万人余次,目前入园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在此呼吁入园游客配合工作人员安排。注意自身防护,做到文明游园,安全游园。”汤阴台 崔 昕 文杰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