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援鄂医疗队圆满完成救治任务

作者:逍遥 文京   发布时间:2020-03-31 08:24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安阳援鄂医疗队圆满完成救治任务

  3月30日,安阳市援鄂医疗队的医护队员和防疫队员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后,平安凯旋。

  据了解,我市第一批、第二批医疗队16人在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与兄弟地市单位共计135名队员混编组成河南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负责该院7楼东病区(56张床位)危重症患者救治工作,援助期间共计救治重症患者70人。面对高负荷高强度高风险的工作,两批医疗队严谨认真,顽强拼搏,实现了全体队员零感染、安全救治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治愈人员零复发“四个零”,医疗队圆满完成了救治任务。

  此外,我市第四批2人援鄂防疫队员与其他兄弟地市共计12名队员,共同组成河南省第十四批援医疗队(第二批防疫队),对口支援武汉硚口区疾控中心。截至目前,他们累计完成个案流行病调查86人,开展重点场所疫情现场调查和防控工作督导36次,撰写完成新冠疫情调查与分析报告22篇,培训基层机构人员162名,代报疫情报告卡151份,审核报告卡514份,分析处理预警信息1371条。安阳台 逍遥 文京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